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dmiNote11TPro最新资讯  > 正文

红米Note 11T Pro Plus搭载天玑8100芯片现身Geekbench

2022-05-20 15: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20日 消息:Redmi确认将于 5 月 24 日在国内推出Redmi Note 11T Pro系列智能手机。现在,在发布之前,Redmi Note 11T Pro已经在Geekbench测试网站上被发现,公布了多项关键参数。

0.jpg

(图源:Redmi红米手机官方微博)

由MySmartPrice发现,型号为22041216UC的Redmi设备已在Geekbench上列出。之前在3C认证中发现了具有相同型号的设备。据说这是Redmi Note 11T Pro+。

Geekbench 列表显示,这款智能手机将配备八核芯片,该芯片具有四个主频为 2.85GHz的性能内核和四个主频为 2.00GHz 的效率内核。SoC还板载Arm Mali-G610 MC6 GPU。这是联发科天玑8100 SoC。

除此之外,该清单显示该智能手机具有8GB RAM并运行Android 12。在测试结果中,智能手机在Geekbench 4的单核测试中获得了 4170 分,而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 6379 分。

除此之外,Geekbench列表没有透露任何其他规格,但是,之前的3C列表指出该智能手机具有6.6英寸 FHD+ 显示屏,并在 Android 12操作系统上运行,顶部是MIUI 13。它将具有144Hz的刷新率,导致许多人猜测智能手机将配备IPS LCD显示屏。它可能有 8GB 的 RAM 和 128GB 的存储空间,可能会提供多至512GB的内存。

除此之外,该设备将配备 5,000mAh 电池和 120W 快速充电。由于 Redmi Note 11T Pro+ 计划于 5 月 24 日发布,届时该机型的配置及价格会正式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