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猫眼APP最新资讯  > 正文

猫眼APP上线数字藏品专区 首期限量5200份

2022-05-19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9日 消息:日前,猫眼官方APP上线数字藏品专区,并推出猫眼首期数字藏品预售。据悉,首期数字藏品以猫眼主发影片《扬名立万》中的经典人物形象作为创作元素,共十款人物形象。

该数字盲盒将于2022年5月20日下午5点20分,正式在猫眼APP进行发售,限量5200份。每款520个,其中每款将会预留20个,一共预留200个数字盲盒用于赠送,其余均进行统一公开发售。

4187_1652943171.jpg

本次数字藏品的主题是“在关于爱的日子致敬光影,与这个关于守护的故事《扬名立万》惊喜重逢”,与影片主题巧妙贴合。

猫眼相关业务负责人介绍说:“数字藏品可以帮助相关作品和观众建立更加深刻的情感连接,也帮助相关IP在用户心中获得更持久的生命力。在文化产业领域,优质的IP可以帮助数字藏品取得成功,而数字藏品又能从深层宣发、营销方面反哺I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