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传奇中国选手!Uzi宣布入驻B站直播

2022-05-19 14:00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英雄联盟》知名职业选手、主播Uzi在虎牙的直播间无法被搜到,彼时有玩家猜测,Uzi可能会转到B站直播。

今日午间,Uzi(简自豪)发文宣布,将于明日下午15点在B站开启直播,届时,会跟大家一起互动打打游戏聊聊天。

据了解,去年12月15日,前RNG战队当家ADC、LPL赛区传奇选手Uzi重新连接,正式加盟BLG战队。BLG电子竞技俱乐部(Bilibili Gaming)成立于2017年12月18日,简称BLG。

《英雄联盟》传奇中国选手!Uzi宣布入驻B站直播

对于《英雄联盟》老玩家来说,Uzi”这个ID并不陌生,2013年Uzi第一次进入全球总决赛,在预选赛上使用暗夜猎手(VN)一战封神,却在决赛惜败SKT获得S3《英雄联盟》世界总决赛亚军。

2018年6月,Uzi入选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国代表队,8月29日,在雅加达亚运会电竞表演项目《英雄联盟》总决赛上,由Uzi等人组成的中国团队3-1战胜劲敌韩国团队夺得金牌

资料显示,Uzi于2020年6月3日宣布退役,根据LPL规定,任意一位职业选手在正式退役之后没有满一年的情况下是不能够复出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