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MateBook笔记本最新资讯  > 正文

处理器有惊喜!华为MateBook系列新品发布会定档5月23日

2022-05-19 11: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华为终端官微宣布,华为MateBook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5月23日17:30召开,并称“性能新高度,即将登场”。

官方海报显示,本次发布会主题为“前方高能”。海报中的华为 MateBook 采用窄边框设计,搭配大尺寸触控板。另外,显示了诸多办公软件使用场景,在办公性能上应该会有比较大提升。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 MateBook 笔记本新品预计将包括 MateBook 13s / 14s、MateBook D14、MateBook 14 和 MateBook 16 等产品。另外,此前搭载12代酷睿 H 处理器的华为设备已现身跑分平台,这次发布会上的笔记本新品很可能会升级12代酷睿,性能表现将会有跨越式升级。

对新品感兴趣的小伙伴儿可以持续关注中关村在线的跟进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