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527万骑手2021年在美团上获得收入

2022-05-18 17: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 消息:今天,美团发布《2021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公布2021年美团针对助老、骑手、农村电商等方面所作的努力以及贡献。

在骑手方面,美团发起的“袋鼠宝贝公益计划”截至2021年底,帮扶全行业遇大病、意外伤害等情况的骑手子女296名,提供帮扶金1,048.7万元。数据显示,2021年全年,在美团上获得收入的骑手约为527万人。

外卖员,美团,饿了么_副本

在助老方面,美团推出更方便长辈使用的界面版本。例如,美团门票“关怀版”截至今年3月已服务老年人超414万人次。

农村电商方面,美团努力让农产品直达城市,帮助农民增收致富。截至2021年底,美团优选“农鲜直采”基地超过400个,“ 乡村振兴电商带头人培训计划”累计培训3358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