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527万骑手2021年在美团上获得收入

2022-05-18 17: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8日 消息:今天,美团发布《2021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公布2021年美团针对助老、骑手、农村电商等方面所作的努力以及贡献。

在骑手方面,美团发起的“袋鼠宝贝公益计划”截至2021年底,帮扶全行业遇大病、意外伤害等情况的骑手子女296名,提供帮扶金1,048.7万元。数据显示,2021年全年,在美团上获得收入的骑手约为527万人。

外卖员,美团,饿了么_副本

在助老方面,美团推出更方便长辈使用的界面版本。例如,美团门票“关怀版”截至今年3月已服务老年人超414万人次。

农村电商方面,美团努力让农产品直达城市,帮助农民增收致富。截至2021年底,美团优选“农鲜直采”基地超过400个,“ 乡村振兴电商带头人培训计划”累计培训3358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特币现货突破5.7美元 创2021年以来新高

    随着比特币价格在周一逼近5.5万美元,并在周二成功突破这一关口,持续上涨至超过57000美元/枚,加密货币市场迎来了新一轮的热潮。随着ETF投资者的旺盛需求以及微策略公司的进一步增持,比特币价格自2021年底以来首次重返5.5万美元的重要关口。随着更多投资者进入这一市场,比特币以及其他主流加密货币的价格走势将继续受到市场的密切关注。

  • 官方暴降7!全新凯迪拉克CT5上市:21.97万起售

    快科技2月22日消息,凯迪拉克宣布全新CT5豪华型,豪华后驱焕新上市!惊喜价21.97万起!官方表示,全新外观升级,标配33英寸9K环幕式超视网膜屏,标配L2级自动驾驶辅助。号称三大重磅升级,加量不加价!要知道,去年底上市的全新CT5,售价28.97-34.17万元,此次新款起售价直接暴降7万元。此次官方直接降价,相当于不再遮遮掩掩,维持品牌调性,直接贴身肉搏了。其实,凯迪拉克CT5一直有着不小的优惠,2022款和2023款目前市场价都能优惠7.5万左右,起步价20万出头。去年国庆前夕,凯迪拉克CT5还曾推出限时清库活动,全国限量8000台,价格只?

  • 2023年荣耀研发投入占公司收入11.5% 赵明:应该是所有手机厂商中最高的

    想造一台硬件领先、技术领先、质量领先、体验领先的旗舰手机,离不开手机厂商大手笔的研发投入。手机研发究竟应该投入多少经费,一直是一个具备争议性的话题。荣耀Magic6系列还首发了鸿燕通信,支持双向卫星通信。

  • 京东2023年收入破万亿!人力资源支出超千亿 今年大幅涨薪

    京东集团今天公布了2023年四季度及全年业绩。2023年,京东全年收入达10847亿元,同比增长3.7%。京东此前表示,20年多来,京东始终坚持先人后企”,先后累计投入近500亿元,建立多维度福利关怀和人才发展机制,让每位京东人能够收获有尊严感、幸福感和成就感的工作生活。

  • 英伟达 2024 财年第四季度营收 221 亿美元 同比增长265%

    英伟达公布了截至2024年1月28日的2024财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公司营收达到了221亿美元,同比增长了惊人的265%,环比增长22%。这一表现超过了分析师预期的204.1亿美元。未来一年将迎来重大的新产品周期,带来杰出的创新,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 华为汪涛:2023年华为销售收入7000亿元 经营基本回归常态

    今日,华为在深圳举办华为2024年合作伙伴大会”主题为因聚生数智有为”。华为常务董事、ICT基础设施业务管理委员会主任汪涛在主题演讲中表示,经过多年的艰苦努力,华为经受住了严峻的考验。Mate60Pro通过自研麒麟芯片以及卫星通话等创新功能,成为拉动华为出货复苏的领军机型。

  • 搜狐2023全年营收6.01亿美元:游戏收入占了80%!

    快科技3月5日消息,近日,搜狐公司发布了2023年第四季度及2023年度财务报告,全年总收入为6.01亿美元(约合43.3亿元人民币),其中游戏收入占了80%。财报显示,2023年第四季度,搜狐总收入为1.4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20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1.15亿美元。2023年全年,搜狐总收入为6.01亿美元,其中品牌广告收入为8900万美元,在线游戏收入为4.80亿美元。在PC客户端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230万,较去年同期增长2%,较上季度增长4%。移动游戏方面,总计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为170万,较去年同期下降4%,较上季度下降26%

  • 210W性能释放!Redmi G Pro 2024定档3月4日:元以内最好的旗舰游戏本

    Redmi官方宣布,RedmiGPro2024游戏本将于3月4日晚7点在抖音平台直播发布。卢伟冰发微博表示:这次RedmiG游戏本的发布,是王腾作为Redmi品牌总经理的首秀,我已经叮嘱他要好好准备,3月4日晚7点直播见证万元以内最好的旗舰游戏本!基于小米澎湃OS底层能力,RedmiGPro2024拥有更好的跨端体验和Windows/Android生态融合体验,是一款满足游戏、创作的旗舰笔记本。

  • 光峰科技披露2023年业绩快报 收入结构明显优化

    2月23日晚间,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光峰科技披露2023年业绩快报,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22.17亿元;营业利润3467.9万元,同比增长159.06%;利润总额同比增长46.38%;归母净利润1.02亿元;整体毛利率达到36.23%。营收利润、利润总额较大幅度增长,主要是收入结构持续优化、期间费用减少等原因导致。强化知识产权保护,提升科技成果转化速度,以新质生产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 AI、WiFi 75G齐发力,MWC 2024高通新技术看点汇总

    2024年2月26日到29日,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正式开幕。MWC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盛会,每一年都会吸引到世界各地的大批科技企业参与其中,共同推动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和创新。高通基础设施处理器不仅能够与支持分布式单元的高通RAN平台配合使用支持标准化接口,能够与其他厂商的设备协同工作,以推动下一代OpenRAN的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