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安珀警报最新资讯  > 正文

AirPods被指在发出安珀警报时音量过高导致用户耳膜破裂

2022-05-18 07:49 · 稿源: cnbeta

德克萨斯州一名十几岁男孩的父母在一项新诉讼中称,苹果的AirPods在发出大声的安珀警报(Amber Alert)时使男孩的耳膜破裂。据报道,这名12岁的男孩在申诉中被称为B.G.,当安珀警报响起时,他正在用iPhone看Netflix,与此同时他还佩戴着AirPods Pro。

据报道,高亢的噪音损坏了他的耳膜。

根据投诉,该声音“撕裂”了男孩的耳膜、损坏了他的耳蜗并造成一只耳朵的永久性听力损失。自2020年发生这一事件以来,B.G.据称遭受了眩晕、头晕、耳鸣和恶心。

诉讼称,苹果生产的音频配件存在“缺陷”--不能自动降低警报音量。另外,它还指责这家iPhone制造商没有发出关于可能造成听力损失或损害的警告。

安珀警报是提醒居民注意儿童绑架紧急情况的警告信息,其会自动发送到智能手机上。用户报告证实了这样一个事实,即安珀警报在AirPods上发出的声音很大且可能跟用户正在观看的c内容的音量不一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