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酷派COOL2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酷派百元5G新机入网 不附赠充电器

2022-05-13 17:45 · 稿源: 快科技

酷派作为一个老牌手机厂商,曾经一度在手机市场上几乎消失,但最近又回来了!

COOL 20系列之后,近日,酷派又一款5G新机正式通过了国家质量认证,距离发布也不远了。

酷派百元5G新机入网 不附赠充电器

从认证信息看,新机支持18W有线快充,但很可惜不附赠电源适配器,需要单独购买

具体配置暂时不详,但有消息称该机定位于百元级5G机型,自然会主打高性价比

此前在2021年年底,酷派推出了复出后的首批两款机型COOL 20和COOL 20 Pro,前者为4G手机,主打百元市场,后者为5G手机,主打千元市场。

酷派COOL 20 Pro搭载联发科天玑900 5G芯片,配备一块6.58英寸120Hz LCD 屏幕,内置4500mAh 电池,支持33W 有线快充,同时辅以对称式立体声双扬声器与3.5mm 耳机孔,这也是在千元价位段少有的对称双扬的机型,相机采用5000万像素三颗摄像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