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情感最新资讯  > 正文

罗永浩不同意被称行业冥灯 更多只是时间上的巧合

2022-05-12 10:15 · 稿源: TechWeb.com.cn

5月12日消息,近日,在交个朋友电商学苑聊天局中,罗永浩对被称为“行业冥灯”一事做出回应。

罗永浩表示,“行业冥灯”这个说法缺乏逻辑支撑,我做了主播以后,国家加强了监管,是因为以前有很多乱象,比如骗人、表演型主播,还有工商不合规。我加入这个行业以后,迎来了好几波整顿。因为我们一直合规经营,几波整顿也都没有发现什么问题,但是整顿过程中有些机构是出了事,有些主播是出了事的,所以网上就有人说什么行业冥灯,这个说法我是完全不能同意,它更多只是一个时间上的巧合。

对于退出交个朋友后,消费者权益如何保障的疑问,罗永浩称,“我虽然淡出交个朋友的管理层,不意味着我彻底跟这家公司脱离关系,每年还要播几十场,出了事你们还找我,随时都可以,所以大家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有一天多数人都不知道罗永浩是谁,但知道交个朋友是谁,这个时候我的过渡就算彻底完成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尔智家徐萌:三翼鸟成果来自跨产、跨行业

    9 月 26 日,海尔智家旗下全球首个场景品牌三翼鸟三周年成果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会上,三翼鸟对外展示了三周年的发展历程和落地成果。同时,三翼鸟发布了其三大能力升级,全面升级全流程智慧家庭落地路径。三年前,海尔智家创立三翼鸟品牌,另辟蹊径开辟新赛道,开始从“卖产品到卖场景”转型。与家电品牌不一样,三翼鸟从单一的产品线中跳脱出来,将家电、�

  • 腾讯云联信通院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该标准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腾讯云还与头部金融机构合作,共建了近百个定制化风险控制模型。

  • 抢秋冬女装上新先机,抖音电商综务女装行业为产带商家增信

    从事服装行业的派友应该知道,在全球女装品牌崛起的背后,有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中国纺织制造产业带。纺织制造产业带商家扎根于全国各个源头产区,积累了极大的产业集群优势,在时尚产业链中占据重要地位。抖音电商综合业务女装行业将持续推进该计划,帮助产业带商家获得更多的生意增量。

  • 行业观察:智能家居“内卷”加速,行业如何“见招拆招”?

    从“草莽”到精英,智能家居开始“卷”了。随着物联网、AI等底层技术的成熟,智能家居行业迎来了高速发展期,行业“选手”暴增、新品爆发、用户显著增加等等,成为当下智能家居行业发展最显著的特点与特征。除上述之外,智能家居“破卷”的妙招还有很多,比如综合提升品牌影响力、提升服务效率、充分理解政策支持、积极全面融入泛家居平台、注重用户交互能力等等,均是打破行业发展“内卷”的重要举措。

  • 国内首个!腾讯云联信通院正式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2023可信AI大会暨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成功召开。腾讯云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核心单位,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智能化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为全面促进大模型安全合规和可信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腾讯云将继续积极推动行业大模型标准制定,加速金融行业应用落地,为金融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持。

  • 助力产发展!360集团联信通院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在2023南京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大会上,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集团作为推动行业大模型发展的重要单位,联合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为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动力,为推进大模型在各行各业垂直化落地提供了重要样板。作为一个数据丰富、技术密集、场景丰富的行业,金融业是大模型技术落地的最佳领域。据悉,此次发布的“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为金融行业大模型技术和应用的

  • 苏交科-深度整GcExcel,化解TIC行业模板开发难题

    苏交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78年创立,经过2002年的转型,成功转变为科技型企业,并在2008年进行了股份改革。2012年标志着苏交科迈出了重要的里程碑,成为国内首家上市的工程咨询企业。无论您需要生成哪种格式的文件,GcExcel都能提供灵活和高效的解决方案,让您的数据应用变得更加便捷和多样化。

  • 京东京造X小刘鸭联名月饼礼盒出圈,通过跨界联链接更多消费场景

    近日,一款“酱香拿铁”的横空出世,让品牌间的联名玩法受到热议。随着中秋的临近,各品牌间的“月饼大战”也拉开帷幕,拼联名、拼设计、拼口味等花式竞争好不热闹。作为京东自有品牌,京东京造日前与超人气原创IP形象小刘鸭围绕“中秋团圆”这一情感主题,正式推出了两款联名月饼礼盒,包括有着多重口味、满足潮玩周边爱好者的行李箱款;以及专为流心月饼爱好�

  • 电竞行业迎来“代际革命”,雷神成星闪技术全球首个电竞作品牌

    2023年9月25日,万众瞩目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如期至。由两片绿叶交织在一起组成的星闪NearLink图标格外抢眼,多款搭载星闪技术的终端设备集体亮相,成为发布会的一大亮点。雷神科技将持续构建开放的生态体系,与生态方紧密合作,发挥生态合力,推动电竞产业创新变革,共赴中国电竞新竞界。

  • 斗象与华为云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作协议,加速网安行业智能化

    9月22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华为云昇腾AI云服务打造大模型沃土,赋能百模千态茁壮成长”主题论坛上,上海斗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安全大模型合作协议。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双方将共建网络安全领域AI大模型,为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按下加速键。在“安全AI宇宙”中,斗象科技与华为云携手,将致力于加速网安行业智能化变革,双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