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字节最新资讯  > 正文

字节进军茶饮:组建食品饮料产品团队 当前对内销售为主

2022-05-12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 消息:据Tech星球独家报道,近期,字节在北京组建食品饮料团队。接近内部的人士透露,食品饮料主要是新式茶饮,并适时探索其他方向的茶饮,当前以对内销售为主。

目前,字节招聘官网发布了相关的招聘信息,包括食品饮料产品研发和策划等岗位。在岗的职位描述中,明确提到了“对食品饮料行业趋势持续追踪,基于市场产品原型和消费者调研,制定新产品策略方向”,“梳理核心卖点和产品上市计划,并负责落地实施”等内容。

不过,抖音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团队以服务内部餐饮和员工需求为主。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被爆出的字节茶饮项目“桃源玉叶”,已在近期于抖音App内开设了“桃源玉叶旗舰店”,但暂未上线商品。对此,抖音相关负责人回应表示:目前桃源玉叶和ByteTea主要供应公司内部茶饮需求,店铺用于公司直播内购活动,暂无对外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