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上行速率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与中国电信发布时频折叠5G-Advanced技术:上行超1Gbps 时延4ms内

2022-05-11 09: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消息:华为与中国电信日前联合举办「超级时频折叠」5G-Advanced创新技术发布会,并演示了相关技术实验室测试验证结果。

华为logo 9

据介绍,中国电信和华为携手先后推出了超级上行、超级频率聚变创新技术,分别提高了5G上行能力和离散频谱的使用效率。超级时频折叠作为超级系列创新技术家族最新成员,通过TDD双载波上下行时域互补模拟FDD空口,将TDD大带宽优势与FDD空口「0等待」时延优势融合。

基于3.5G Hz频段,超级时频折叠上行等效频宽高达100M Hz、可实现超过1Gbps的上行峰值速率,同时将端到端时延从10ms缩短至4ms以内,未来基于毫米波频段,可进一步将时延降低至1ms以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