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rbnb最新资讯  > 正文

Airbnb首席执行官:办公室已经过时 员工可远程办公

2022-05-09 11: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9日消息:据TIME报道,Airbnb首席执行官Brian Chesky最近宣布,该公司的员工将能够在任何地方工作,包括(最多三个月)海外。他还取消了基于地点的薪酬,至少在美国境内是这样。理由是此举可以扩大其人才库,并指出该公司在远程工作的两年里工作效率最高。

爱彼迎 Airbnb

在宣布之后的几天里,Airbnb的招聘页面有一百万的访问量。在接受TIME采访中Brian Chesky表示,「我的预测是,一周见面三天将变成两天,再由一周两天变成一周一天,很快你就会发现,你真的生活在一个混合工作模式的世界,这还是一个遥远的世界吗?人们没有意识到,每周见面两天、三天不是很具有可持续性。人们会意识到,『好吧,当人们聚集在一起时,让我们更有目的性。让我们每次聚一两个星期。』」

此前Airbnb公布了强劲的一季度业绩,原因是强劲的住宿需求,以及已售客房均价(ADR)的持续上涨。财报显示,一季度公司营收和盈利增长双双好于预期。具体来看,营收同比增长70%,至15.09亿美元,超过此前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4.5亿美元;净亏损1900万美元,上年同期为亏损11.72亿美元,亏损大幅收窄;一季度住宿间夜和体验活动预订总数为1.02亿单,同比增长59%,住宿需求持续激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