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AltStore允许有限地侧载未经苹果审核的iPhone应用程序

2022-05-07 10:15 · 稿源: cnbeta

出于用户隐私安全方面的考量,苹果一直不愿向第三方应用商店开放 iOS 设备的 App 侧载功能。官方坚称这会导致恶意软件风险,且现行政策并不允许未经批准的 App 在 iPhone 上运行。即便如此,开发者 Riley Testut 还是从 2019 年起就一直在努力找到突破口。Fast Company 称:自三年前推出以来,AltSotre 的下载量已经突破了 150 万次。

1.jpg

(来自:AltStore 网站)

据悉,AltStore 拥有超过 30 万的月活用户数,且其中近 6000 人有在 Patreon 平台上为 Testut 提供支持(为其全职服务支付超过 14500 美元)。

安装后,AltStore 将允许用户添加由 Testut 制作的应用程序,并且能够相对自由地导入他们从其它地方找到的可用资源(只要采用了 .ipa 的封装格式)。

可知去广告版本的 SNS 应用相当受欢迎,同样的还有那些经典的游戏模拟器应用。

2.png

上手第①步 - 在个人电脑上下载 AltServer,并将之安装到苹果手机上。

事实上,AltStore 灵活领用了苹果 Xcode 开发平台预留的侧载通道,以允许开发者将尚未完工的 App 直接加载到他们的 iPhone 上。

Testut 表示:“当苹果在 2015 年首次宣告这一特性时,我们就估摸着能否找到一些仅使用 Apple ID、就能够把 App 侧载到 iOS 设备上的变通方法,然后一步步地将 AltStore 扩展成了接近完美的整体解决方案”。

虽然一套流程下来并不轻松,但感兴趣的朋友们还是可以参考一下 Testut 的“三步走”策略。

3.gif

上手第②步 - 在手机上启动 AltStore,以开始下载所需的应用。

首先,用户需在 Mac 或 PC 上安装了同名应用程序,然后借助 AltStore 对某个 App 的安全性进行签名,以使之看起来像是由用户本人开发的。

其次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必须与 Mac / PC 处于同一 Wi-Fi 网络上(且运行 AltServer),才能顺利开启应用程序的安装过程。

此外每次用户都只能这样侧载三款 App,且 AltStore 本体也算强制性的那一个。

5.png

上手第③步 - 让 AltServer 保持运行,该工具会帮你完成剩下的工作。

尴尬的是,尽管用户可以按需切换一组 App,但官方仍限制每周最多侧载 10 款应用程序。更麻烦的是,Fast Company 指出,安装后的每款 App,都必须每周连上 AltServer“刷新”一次状态。

即便如此,Apple Insider 还是表示其有同事从首发到现在一直在使用 AltStore,且可确认它能够如预期般良好地工作。只是通过它安装的 App 本身,可能就相当“挑剔”—— 毕竟 Testut 无法绕过苹果官方的限制。

6.jpg

上图左为 Riley Testut,右为 Shane Gil 。

最后,Testut 强调侧载仍存在着相当大的风险。而作为一款工具,AltServer 本身并没有好坏之分。

好消息是,Testut 表示自己打算构建一套更加安全的机制,以确保通过 AltServer 侧载的应用程序不至于混入恶意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库克回每年iPhone几乎没太大升级 每年都有新iPhone很酷

    在一次海外媒体的专访中,苹果公司的CEO蒂姆库克谈到了他对于苹果未来的愿景。当被问到苹果为何每年都要推出新款iPhone,尽管新iPhone的变化不大,这似乎与苹果一贯主张的环保理念相悖,毕竟,最环保的做法不就是减少iPhone的更新频率吗时,库克给出了他的回答。然,库克的这番话似乎并没有说服网友,比如之前苹果取消了随机附送的充电器,却在官网上卖出了高达100多元的价格。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苹果每年都发新iPhone很不环保?库克回绝了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一家海外杂志采访时表示,虽然每年发布新款iPhone会与公司的环保理念相悖,但每年都能买到一款iPhone对苹果来说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只要手机还能使用,苹果就会将其转售,如果无法使用可以将其拆解,将里面的材料制造新款iPhone。值得一提的是,虽然iPhone15系列全面开售还不到半个月,但在第三方渠道上,iPhone15Pro1TB蓝色钛金属版本的价格已经降至11499元,比官网售价便宜了1500元。

  • iPhone 15 Pro存在严重吸指纹问题!苹果回应

    苹果公司邀请媒体和嘉宾在“好奇心上头”活动结束后,亲自体验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根据现场体验的照片,iPhone15Pro机型存在变色和吸指纹的问题。钛金属层内部包裹着由100%再生铝金属制成的全新次级结构,经过全新的热机械工艺处理,通过固态扩散的超高压力让这两种金属结合在一起。

  • iPhone 15 Pro烧屏可退换 苹果回应来了

    iPhone15Pro系列机型由于发热问题引起广大用户关注,其中烧屏问题更是备受关注。针对此问题,苹果方面回应称,如果购买的iPhone15Pro出现烧屏问题,可以去官方售后进行检测,如果确定是硬件问题,可以进行解决。关于iPhone15Pro系列机型是否存在其他问题,仍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和研究。

  • iPhone可以帮修电视!用户可以尝试用iPhone修复Apple TV 4K故障

    用户在升级iOS17和tvOS17后,如果遇到AppleTVHD或AppleTV4K型号出现故障,可以通过附近的iPhone进行恢复。如果电视屏幕出现黑屏,用户可以解锁iPhone,并将其靠近AppleTV,按照iPhone上的屏幕恢复步骤进行操作。在引入新的iPhone选项之后,用户在遇到问题时,也可以手动尝试进行恢复。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iPhone夜间自动关机 苹果:没有这个选项

    近期一些用户反映,在夜间使用iPhone时出现自动关机的情况。用户起床时,iPhone屏幕上呈现的是已充电状态。遇到此情况的用户可以选择还原手机设置或重设面容ID以解决问题。

  • iPhone成青少年首选手机:八成喜欢换iPhone

    根据投资公司PiperSandler近期在美国青少年调查中所共享的数据,iPhone已成为青少年群体中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品牌。此次调查显示,持有iPhone的青少年比例达到了87%他们对于自己下一部手机的选择也多倾向于选择iPhone。这种偏好在2013年的调查数据中还并未体现出来,当时只有55%的青少年拥有iPhone拥有Android设备的青少年比例为24%。

  • 法国宣布永久禁止销售iPhone 12:因为iPhone 12辐射暴露太多

    9月29日,iPhone15系列在发布的当天,法国突然宣布将禁止销售iPhone12,理由是该产品的射频暴露超过了当地的法定范围。苹果公司之前已经向法国政府提交了软件更新的申请,并已获得审批,预计近期将推出软件更新,以解决这一问题。苹果公司还未正式发布软件更新的具体内容和时间。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