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耳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正在研究混合现实头显的镜面处理和充电支架

2022-04-28 07:44 · 稿源: cnbeta

根据新批准的专利申请,苹果正在研究单向镜面处理、无线充电系统和耳机设备的充电支架。在一项向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提交的简单称为"显示系统"的专利中,苹果概述了头戴式显示设备如何通过置于头带内的感应线圈进行无线充电。

苹果公司解释了耳机的可调节头带如何包含一些间隔开的接收线圈,并与设备的电源存储或电池相连。头带继续发挥着预期的功能,其左右两边可以调节,以舒适地支撑用户面部前方的显示单元。苹果还描述了单独的充电模式,以便在用户佩戴耳机时也能通过这种方法进行无线充电。该专利描述了与耳机配套的"电源设备",包括一个与传输线圈相连的底座。在一些实施方案中,电源设备是一个充电支架,通过头带将耳机挂在上面,而在其他方案中,它是一个扁平的充电底座,只需将耳机放在上面。

苹果表示,头戴式显示器和供电设备被合作配置成对准传输线圈来充电,以防止用户需要手动仔细对准充电线圈。这可能只是与充电系统布局有关,就像支架配置的情况一样,但也有可能甚至延伸到类似MagSafe的对齐系统。在本周早些时候批准的另一项题为"带有红外透明单向镜的电子设备"的专利申请中,苹果描述了头戴式显示设备如何像一些太阳镜或滑雪镜一样具有镜面效果。单向镜允许内部区域的光学元件,如摄像头和红外传感器,正常工作,但被头戴式设备外部反光饰面所遮挡。

苹果公司传闻中的混合现实头显往往是该公司专利申请的重点,以前的专利包括手指安装的控制装置、可调节的镜片、眼球追踪,甚至是软件。去年年底,摩根士丹利的分析师指出,苹果公司与混合现实头显有关的专利组合数量增加规模与Apple Watch推出之前的情况类似,表明该设备可能接近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年登场!淘宝VisionPro版将与国行头显同步上市:现实1:1展示商品

    近日淘宝最新版App在VisionPro上的AppStore上架,是专门为该设备定制打造的版本。VisionPro最大的亮点就是可以将商品投影到现实中查看,并且能实现1:1的参考。苹果AppleVisionPro头显产品将于今年年内在中国市场上市,目前腾讯、阿里等阵营均在针对性进行软件开发,会在第一时间上线。

  • MoA:用于图片成的混合注意力架构 可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

    在最新的研究中,提出了一种名为注意力混合模式的新架构,旨在个性化文本到图像扩散模型,可以实现风格参考和人物融合的效果。受大型语言模型中使用的专家混合机制的启发,MoA通过将生成工作负载分配给两个注意力路径来实现给定主题和背景的分离生成。这些应用展示了MoA在个性化图像生成领域的潜在价值和广泛适用性。

  • 不挡司机视线!小米SU7官方车载手机支架等配件严格

    小米SU7的内饰有很多有趣的细节设计,比如支持拓展官方推出的车载手机支架、中控屏物理键盘等。有很多网友关心,在车内安装拓展配件,是否有安全隐患和法规风险?在使用仪表台右侧1/4英寸标准接口时,需确保副驾驶未坐人、手机支架在使用时,手机放置位置需得当。

  • 余承东称用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雷军发布调查:支持自带支架的用户遥遥领先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在今天下午的华为发布会上,新版智界S7正式发布。余承东在发布会上还调侃了汽车自带手机支架的设计,不理解为什么那么多车需要手机支架,后来我才明白,是他们导航不行。华为可以直接用车机导航,鸿蒙车机导航更好用,不需要手机支架。”他还强调,鸿蒙车载机导航使用率高达99%,而其他车机导航使用率仅为31%,差距确实非常大。对此,雷军本人也发文回应,并且还发起了一项投票,询问大家是否支持车上自带原装手机支架的设计。从目前的投票结果来看,支持的用户数量遥遥领先。网友总结出了很多理由,比如自带手机支架?

  • 蔚来李斌:不开专车不做直播 手机支架意义不大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日前,蔚来汽车CEO李斌直播演示蔚来全域领航辅助NOP 在北京城区的表现。在直播时,李斌谈到了最近争议较大的车载手机支架的话题。李斌称,汽车出厂自带支架可能对专车司机更有用,司机经常要多个手机在多平台接单。他认为,如果不做直播、不接专车,手机支架意义也不大。最后,李斌表示这仅仅是个人看法。据了解,余承东在华为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介绍智界S7鸿蒙车机时表示:一开始想不明白为什么现在有些车还要用手机支架,但后来想明白了,是因为他们的车机导航不好用,需要用手机导航。”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

  • ​谷歌整 AI 重心,DeepMind 和研究团队

    谷歌在周四宣布将整合旗下专注于构建人工智能模型的两个内部团队。Alphabet和谷歌CEO桑达尔・皮查伊在公司网站上发布了一篇博客文章,解释了将AI模型构建团队整合到谷歌DeepMind团队内的决定,其中包括来自公司研究部门的团队。公司还将其他责任团队划归到其中央信任与安全团队,公司正在加大对AI测试和评估的投资。

  • 微软研究人员指出,并非所有token都符需求

    微软研究人员挑战了语言模型预训练的传统方法,该方法在训练语料库中的所有token上均匀应用下一个token预测损失。他们提出了一种新的语言模型称为RHO-1,该模型利用选择性语言建模。SLM可以扩展到监督微调,以解决数据集中的噪声和分布不匹配,并通过训练一个强调帮助性、真实性和无害性的参考模型来获得在预训练期间获得本地对齐的基本模型。

  • 余承东问车上为何要搞手机支架 博主说出三个理由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余承东在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上表示,鸿蒙系统能让手机应用全量上车,称强大心脏无需手机支架。余承东说,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华为这车无需手机支架,无需手机导航。”对此,汽车博主百车全说三刀”就举出三个需要用手机导航的理由。1、没有头枕音响,导航声音总是打断听歌听书,所以用手机导航外放声音。2、鸿蒙车机不是所有APP都支持分屏显示,比如喜马拉雅,显示喜马就不能显示导航。3、手机导航有红绿灯倒计时,限速提醒更密集,有?

  • 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开源商业大模型Jamba

    3月29日,知名AI研究实验室AI21在官网开源了,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的商业大模型——Jamba。ChatGPT、StableDifusion、Lyria等产品使用的皆是Transformer架构,虽然在捕捉序列内长距离依赖关系、泛化能力、特征提取等方面非常优秀,但在处理长序列、训练大参数模型时存在AI算力消耗大、过拟合、内存占用大等缺点。耐克、Zoom、沃尔玛、三星、阿迪达斯、airbnb等知名企业在使�

  • 余承东再谈手机支架争议:小米导航没问题 有问题的是部分国际品牌

    快科技4月14日消息,在前几天的智界S7发布会上,余承东笑称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被网友认为是暗指小米SU7。随后雷军还在微博上发起投票,询问问网友是否支持车上有原装支架,并在评论区表示同行之间相互交流有助于提升产品水平。余承东发朋友圈再回应此事,称国产智能电动汽车的车机导航都不会有问题(采用高德或百度地图方案)。小米做智能手机出身的,车机导航更不会有问题!现在有问题的却是部分国际智能电动车品牌和传统燃油车。”余承东表示。余承东还透露,此前在和车评人吴佩拍摄视频时,看到一辆开美国热销电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