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QE500最新资讯  > 正文

2023款梅赛德斯-奔驰EQE500:带来更多动力并提供全驱系统

2022-04-13 07:43 · 稿源: cnbeta

2023款梅赛德斯-奔驰EQE350是一个坚实的基础车型,其提供了体面的性能和足够的豪华。但该车跟即将推出的梅赛德斯-AMG EQE之间的差距可能非常大。值得庆幸的是,梅赛德斯已经确认了一个很好的中间地带,这为那些寻求额外动力而又不想全身心投入的人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确认,EQE500将在美国上市。据悉,EQE500介于上述两款EQE车型之间,它将增加一些附加功能,从而使该车比其基本车型的兄弟车型有那么一点提升。

据悉,EQE350在后轮驱动配置中提供一个电机,而EQE500将在每个车轴上放置一个电动马达。这使该车具备全轮驱动能力,同时还将动力输出从288马力提升到402马力。扭矩数字仍有待确定,但考虑到EQE350的单电机产生391磅-英尺的扭矩,所以EQE500应该会相当强劲。百公里加速时间则从6.2秒降至5.2秒。

EQE500的动力系统的其余部分跟EQE350相比没有变化。电池仍为90.6千瓦时,直流快速充电时间仍为32分钟,功率为170千瓦。有趣的是,EQE500的续航里程跟EQE350相同,不过这是根据慷慨的欧洲WLTP标准得出。预计EPA数字会更低,至于低多少则还有待观察。

除此之外,两款车型在包装上只有一些微小的差别。EQE500采用皮革,而不是EQE350的标准MB-Tex乙烯,其标准车轮为20英寸,而EQE350为19英寸。另外,两款车型都标配带有12.8英寸纵向显示屏和12.3英寸仪表盘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Hyperscreen将在该车首次发布后作为选配亮相。标准设备还包括无钥匙进入、LED大灯、大量的安全系统及Burmester音响系统。

EQE350和EQE500都将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抵达美国市场,价格应该在接近其销售日期时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