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35W双USB-C电源适配器即将进入量产阶段

2022-04-10 08:38 · 稿源: cnbeta

刚泄露不久的苹果公司双口USB-C壁式充电器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发布,一位分析师称它很快就会进入量产。周五,一份简短的支持文件被发布,然后从苹果网站上删除,描述了未发布的苹果35W双USB-C端口电源适配器。虽然泄漏的信息没有表明它将在什么时候推出,但似乎它可能在几个月内就可以在市场上看到。

在周六的一条推文中,天风证券分析师郭明錤对这一泄漏事件进行了分析,称该产品的组件"已接近批量生产"。虽然一个产品进入生产阶段是一个积极的信号,但它的发布没有明确的时间框架,只是说预计会在几个月内出现。

郭明錤看好该适配器的前景,并补充说,估计其2022年的出货量在200万至300万个之间。

人们认为苹果公司研发氮化镓充电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据猜测会在2022年的某个时候发布。氮化镓(Gallium Nitride)电源适配器通常比硅基版本更小、转换效率更高,但目前还不知道泄露的充电器是否是氮化镓型号。

今年3月,郭明錤预测苹果的第一个氮化镓充电器将是"约30W",他在Twitter上也重申了这一说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