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大股东马斯克施压 Twitter证实已在开发编辑按钮

2022-04-06 07:5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Twitter证实开发编辑按钮

Twitter证实开发编辑按钮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成为Twitter最大股东后,Twitter似乎感受到了这位科技大佬寻求变化的压力。Twitter周二证实,公司已在开发期待已久的编辑按钮。

马斯克在周一披露,他已积累了9.2%的Twitter股份,成为Twitter最大股东。接着,他又在Twitter询问其他用户“是否想要一个编辑按钮”。

Twitter周二通过官方账号@TwitterComms证实,其团队“自去年以来”就一直在开发一项编辑推文的功能。Twitter还分享了新按钮的预览,点击推文旁边的三个点就可以找到这个编辑按钮。这项功能的运作细节还不清楚,但简单地说,用户最终将能够在发布推文后编辑内容。多年来,许多Twitter用户一直希望拥有编辑按钮。(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