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 Radeon RX6300可能正在开发中 成为新一代入门级显卡

2022-04-02 09: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日 消息:据推特爆料者Komachi Ensaka称,AMD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显卡。Radeon RX 6300将接替Radeon RX5300作为入门级显卡,成为大多数游戏或者工作用户提升显卡性能的性价比首先。

AMD

爆料者推测AMD Radeon RX 6300可能是OEM专用卡,这意味着它不会以零售方式出售,人们将被迫购买预装PC才可以获得这张显卡。它的上一代型号是市场上为数不多的 150 美元显卡之一,而且这次似乎不会有现代的同类产品。

目前很难推测AMD在 Radeon RX 6300中使用哪些配置。不过4GB 的 VRAM几乎肯定是给定的。CU数量可能与Radeon RX 6400(12个 CU)保持一致,但基本和增强频率可能会被削弱。

考虑到上一代Radeon RX 5300定价千元的定位,因此RX 6300预计也会在这一价格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