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多位高管因不准确的陈述而收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传唤

2022-04-01 10: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法拉第未来周四表示,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已传唤法拉第未来管理团队的一些成员,原因是该公司高管向其投资者不准确陈述。

法拉利未来,FF91,贾跃亭

这家初创公司周四表示,由于内部调查造成延误,它将错过提交 2021 年年度报告的最后期限。它此前曾在11月推迟提交季度报告。

另外,法拉第未来表示,预计截至 9 月 30 日的季度营业亏损将从去年同期的约 1800 万美元增加到约 1.86 亿美元,这主要是由于其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工厂的产量增加相关的费用增加。

在去年12 月 8 日,法拉第未来公开透露,预计公司第三季度经营亏损约1. 43 亿美元,未来将继续产生重大的经营亏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