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暴雪CEO遭调查 因涉嫌微软收购案的内幕交易

2022-04-01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1日 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美国司法部正在密切关注暴雪CEO Bobby Kotick与潜在投资者在该公司被微软收购之前举行的会议。

动视暴雪

周四,华尔街日报首次发布了调查消息。该报告称,美国司法部正在调查Bobby Kotick和Alexander von Furstenberg在微软收购动视暴雪前一周的会面。据报道,Furstenberg和另外两名投资者在会后购买了动视股票期权。据估计,该交易产生了超过5900万美元的未实现利润。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司法部正试图确定期权交易是否违反了内幕交易法。报告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也在单独进行民事内幕交易调查。

参与期权交易的当事方之一、媒体大亨巴里·迪勒(Barry Diller)此前曾与《华尔街日报》交谈,并声称期权交易员在与 Kotick 的会议中没有提供内幕信息。

目前,Kotick尚未就此事与美国监管机构进行过交谈。《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动视、美国司法部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都不愿就该报告发表官方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