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自媒体最新资讯  > 正文

知名娱乐自媒体被小沈阳起诉侵犯肖像权,索赔18.3万,谁会赢?

2022-03-30 14:52 · 稿源: 运营公举小磊磊公众号

有部分自媒体专写一些明星八卦文章,这些文章中不可避免的会用到一些明星的照片。大部分自媒体在使用明星照片之前并没有获得明星本人的许可,因此有的自媒体就会被明星以侵犯肖像权为由给起诉了。最近又是一起明星起诉自媒体侵犯肖像权案件。 3 月 28 日,被称为“娱乐圈第一写手”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运营公举小磊磊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