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宠物经济最新资讯  > 正文

宠物经济大热,品牌应该如何借势做营销?

2022-03-29 17:31 · 稿源: 营销兵法公众号

如今,吸猫撸狗已经成了很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在社交平台上分享着宠物的日常、给宠物准备零食和玩具,甚至为宠物举办婚礼和派对...不经意间,这个行业已经成长为一门千亿级的生意,吸引了太多商家的入局。不过,这次我们想要跟大家探讨的不是宠物行业的品牌应该怎么做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营销兵法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立足上海宠物友好空间,宝斐宠物品牌开启社交新时代

    近年来,宠物社交已成为全球范围内备受瞩目的话题。随着宠物爱好者的不断增加,人们对于与宠物相关的交流和分享兴趣愈发浓厚。拥有宠物的人们喜欢展示自己与宠物之间的亲密互动,寻找共同的兴趣爱好,以及获取有关宠物照料、训练和保健的宝贵建议。宠物社交平台成为了宠物爱好者们分享宠物生活的理想场所。作为中国猫砂销量领先品牌,宝斐近期启动“产品+服务+

  • 销售怎么找客户电话-慧营销-企蜂云

    做销售的人员怎么找客户电话?作为一位优秀营销人员,学会索要客户的电话号码和微信不得不说是必备技能,它不仅仅是一门技术活,更重要的是,可以有助于销售业绩的提升。在如今的市场环境下,寻找客户资源,高效完成转化是每个销售必备的技能。一般来说,通过慧营销CRM系统里面寻找企业自己的“客户公海”,有很多联系过但没有结果的资源,可以重复利用起来。�

  • 有温度的品牌!小熊电器:从拥抱年轻人开始

    在都市的年轻人,看着阳光开朗,打开网易云才发现,他们的生活写满了焦虑、迷茫、不开心。年轻人需要被治愈,有时候一个拥抱,就能给他们带来无限力量,继续探索这个世界。小熊电器从具有人文温度的品牌质感打造,到高质量产品的科技质感输出,充分地将年轻人对活动的认同转换为了更深层次的品牌认同,也借此机会,让更多的年轻人以小熊电器为媒,主动发现和创造生活里的“小确幸”,以更幸福的姿态迎接生活。

  • 小红书选题匮乏?如何用水平营销选题?

    做小红书除了“抄”对标选题外,有没有方法去创作新的选题?刚开始做小红书,我总是建议先从模仿对标开始,如对标写5点,你写6点,做到“人有我全”,本质上就是纵向营销,穷尽延长所有选项。一、什么是纵向营销?菲利普·科特勒《水平营销》写到当一个品类出现时。就是如何利用水平营销做选题。

  • 民营经济“长跑者” 德力西连续22年上榜“中国企业500强”

    江河不争一时之先,争的是滔滔不绝。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编制的“2023中国企业500强”榜单,9月20日下午在合肥正式发布。全国工商联于9月12日在济南发布了“2023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3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两个榜单,德力西集团也毫无悬念地蝉联上榜。

  • 长城汽车魏品牌CEO陈思英离职 本人发长文告别回

    今日,长城汽车魏品牌兼坦克CEO陈思英在个人微博发文表示,将告别长城汽车,离职是因为家庭原因。以下为其回应全文:有一个现在年轻人很喜欢的明星说过,离开是第二幸福的事情,因为下一次的相遇就是重逢重逢是第一幸福的事情。驴火很好吃,魏品牌的车很好开,长城很温暖,Tony会持续关注和祝福长城汽车和魏品牌,感谢大家。

  • 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成为用试玩品牌行业领跑者

    随着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应用试玩也随之被关注起来,每一款新的app厂商需要第一波用户测试应用的功能和宣传,需要新用户注册使用获得酬劳这样一种具备持续性被动性收入的方式备受追捧。如何在当下时机快速打造自己的当下收入和被动收入的成为不少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悦推客专注cpa/cps领域,也逐步成为深受行业内外喜爱的试玩品牌。悦推客将始终秉持“帮普通人,轻松创业”的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书写属于应用试玩行业的全新篇章。

  • 磁力引擎受邀2023金投赏 面向行业输出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

    社会消费信心逐步复苏,但需求侧回归理性的趋势同样明显,尤其一二线市场消费日趋饱和,如何在新消费时代完成从存量到增量的探索,是众多品牌关注的焦点。10月11日,快手受邀2023金投赏并举办专场论坛,快手磁力引擎副总裁、营销业务负责人高亚梅带来“释放生态优势激活商业增量”的主题分享,面向行业讲述快手品牌营销三大价值、畅聊新线营销机会。在这个品牌营销日趋精细化的时代,快手正通过“向新线去”寻找存量提效、增量转化的新模式,为广告主、商家、达人带来更多生意增长空间,在夯实自身产品力和营销内容软实力的同时,抓住新线机会、打造新的增长点,去提升增长的确定性。

  • 女研究生养猫反向将自己关进笼子 网友:到底谁是宠物

    重庆一名研究生女生的举动引起了广泛关注。她为了给自家的宠物猫提供更大的活动空间,竟然采取了一种出奇不意的方式,让人大跌眼镜。我们需要在满足宠物需求的同时,也要关注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以实现人与宠物之间的和谐共处。

  • 年轻人假期花式搞钱:当伴娘、摆地摊、喂宠物、APP地推、打临工

    与其在高速路上“堵堵堵”,旅游景点“人挤人”不如趁假期努力搞钱。这是年轻人错峰度假的另一种方式。我拿出宣传单,站在人潮涌动街头,将宣传单塞到人们的手上,快速说出“下载软件并注册送礼物,一人仅限一个”的话术,每天都说上百遍这样的话还经常会遇到不给你脸色看的人,如果想要赚的更多,晚上还可以选择去老社区的夜市、街市那里加班,总之,这份工作真的需要精力和耐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