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米家双刷无线吸尘器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799元 米家双刷无线吸尘器发布:和两瓶矿泉水一样重

2022-03-28 21:59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小米上架了新款米家双刷无线吸尘器售价999元,首发799元,4月5日正式发售。

根据介绍,米家双刷无线吸尘器采用了万向双刷设计,便于触及各类角度刁钻的缝隙,且便于调整方向,提高了易用性。

标配的长滚刷则采用软硬结合的刷毛,适合国内常见的硬质地面,双桶刷的设计则能够将周围灰尘卷入正下方吸口,与传统的单桶刷清洁更高效

吸力上,米家双刷无线吸尘器作到了100AW,虽然与戴森V15这样的旗舰级产品相比仍存在一定的差别,但是在同价位也已经有不错的表现。

针对吸尘器常见的杂物堵塞问题,米家双刷无线吸尘器掏出了尘气分离的设计,通过强离心力分离空气中的颗粒物,减少了堵塞的概率。

同时,尘气分离的设计搭配金属网、过滤棉、滤芯等多重过滤,使得它能够拦截小至0.3um的颗粒物,整机过滤效率到达了99.5%。

值得一提的是,与这款吸尘器整体简约的设计相符的,它的重量仅有1.09Kg,与两瓶550ml的矿泉水相差不大,日常使用更为轻便。

首发799元 米家双刷无线吸尘器发布:和两瓶矿泉水一样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