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严打伪造“弹窗通知”等恶意骗流量行为 处理违规帐号2243个

2022-03-28 17:3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28日 消息:今日,快手官方发布了关于打击恶意骗流量行为的公告,目前已处理违规帐号 2243 个。

快手在公告称,近期,有个别用户在平台内发布作品时,通过恶意伪造“弹窗通知”遮挡视频画面,诱导用户进行点击骗取流量,破坏了社区良好的创作氛围,更伤害了广大用户的体验。

针对此类骗取流量的行为,快手平台开展了专项治理,通过技术识别与提升运营策略等方式,:对持续违规账号进行了从严处置。截止目前,共处理违规帐号 2243 个,其中多个账号被永久封禁,后续平台将持续加强对此类违规行为的监控与处置。

image.png

官方强调,在此提醒广大创作者,切莫盲目追求流量或短期利益,违反社区规范,伤害老铁信任和体验。快手平台始终坚定不移地打击利用不良手段获取流量的违规行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