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汉密尔顿最新资讯  > 正文

梗图热推:英国KFC揶揄梅赛德斯AMG车队“请问要点餐么?”

2022-03-26 13:40 · 稿源: cnbeta

擅长整活的 KFC,以在菜单中添加“稀奇古怪的非传统产品组合”而被大家所熟知。与此同时,该公司的社交媒体运营团队,也各个都是玩梗高手。比如近日,他们又将目光瞄向了梅赛德斯-AMG Petronas F1 车队领导人 Toto Wolff 身上。本周三,@lewisgfreal 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 Toto Wolff 费力地将脑袋伸向驾舱的照片。

不久后,英国 KFC 官方账号轻松接梗,转发并配文道 ——“欢迎来到 KFC,请问您要点餐么?”

一段时间后,车队账号运营人员惊喜地发现,这张照片竟然火到出圈了!

@FormulaReaction 用“震惊体”(全大写字母)向 KFC 提问“为何你出现在了我的提醒里?”

然后这个知名快餐连锁品牌调侃道:“正如你未料到周末会登上领奖台一样”。

据悉,2022 F1 巴林大奖赛于 3 月 20 号(上周日)举办,尽管 Toto Wolff 对汉密尔顿和拉塞尔都寄予了厚望,但两位选手仅分别位列第三和第四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