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9-12900KF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M1 Ultra挑战AMD 64核心撕裂者:差距2.6倍

2022-03-24 06:53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M1 Ultra到底有多强?在特定负载和应用中,确实牛得一塌糊涂,但离开自己优化和擅长的领域,差距还很大,远没有达到苹果宣传的那么秒天秒地。

PassMark现在更新了单核心、多核心CPU性能排行榜,尤其是加入了AMD最新发布的Zen3架构线程撕裂者PRO 5000WX系列,我们让20核心的M1 Ultra试着挑战一下。

苹果M1 Ultra挑战AMD 64核心撕裂者:差距2.6倍

单核心方面,Intel 12代酷睿直接霸榜,垄断了前11位,i9-12900KF最高拿到了4220分,M1 Ultra则是第12名,成绩为3896,相比第一名落后了7.7%,差距并不是很大。

当然,M1 Ultra只是暴力双Die堆叠,基础架构没变,频率也不可能大变,因此和M1 Max、M1 Pro、M1的单核性能差异不大,只提升了最多3.5%。

苹果M1 Ultra挑战AMD 64核心撕裂者:差距2.6倍

多核心方面,AMD的线程撕裂者、霄龙就毫不客气了,最新的64核心线程撕裂者PRO 5995WX更是首次突破10万分,达到了108822。

M1 Ultra得分为41306,对比撕裂者PRO 5995WX差距达到了2.6倍。

不过它依然以1%的微弱优势,超过了大小核架构的i9-12900KF,而对比AMD锐龙9 5950X则落后10.6%。

当然,M1 Ultra对比线程撕裂者是很不公平的,这里也只是看一看二者到底差多少,不必太较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