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蚂蚁庄园3月22日正确答案 耳朵除了听觉功能还可以感知到平衡吗

2022-03-22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2022年3月22日蚂蚁庄园的正确答案是什么,今天的问题是“耳朵除了听觉功能还可以感知到平衡吗”,这里我们就来看下今天这个问题的正确解答。

蚂蚁庄园

用AED(自动体外除颤器)救人时,应该按照什么提示来操作?

答案:AED的语音提示。

耳朵除了听觉功能,还可以感知到?

答案:平衡。

解析:耳朵不只是接收声音信号那么简单。耳朵包括外耳、中耳和内耳三部分。内耳中的前庭和半规管是位觉感受器,与身体的平衡感有关。前庭可以感受头部位置的变化和直线运动时速度的变化,半规管可以感受头部的旋转变速运动。每个人的前庭系统的发育程度不同,能够承受的位置变化的强度也不一样。所以,有些人热衷玩过山车,有些人坐公交车都会晕车。

蚂蚁庄园小课堂每日答案小程序(可提前查看明天答案,每天更新)

QQ图片20220314093100.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