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GTNeo3最新资讯  > 正文

首发150W光速秒充!徐起晒realme GT Neo3充电实测:150秒充了近30%

2022-03-17 15:45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realme手机官方已经正式宣布,realme GT Neo3将于本月正式发布,除了搭载天玑8100旗舰芯片之外,在充电速度上也将突破目前业内极限。

据介绍,realme GT Neo3将全球首发150W光速秒充技术,仅需5分钟就能充至50%电量,成为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首发150W光速秒充!徐起晒realme GT Neo3充电实测:150秒充了近30%

realme中国区总裁徐起今天下午也在微博上晒出了该机的实际充电速度,根据他公布的截图显示,realme GT Neo3能在150秒成功冲破电量红区,从1%充电到超过25%电量,号称能颠覆日常充电体验。

据悉,realme 150W光速秒充技术采用并联多路电荷泵方式增加充电电流,以更低转化损耗、更低电阻、更低温度实现150W大功率闪充。

在实现超百瓦大功率的同时,其配备拥有领先算法的温控管理机制,让运行温度始终保持在43C以下,即使长时间使用也无需担忧发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个150W的快充还号称是长寿版,内置电池健康引擎,帮助手机在满充满放循环1600次后,电池还能拥有80%容量,使电池的寿命达到行业标准的两倍,有效保护电池健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