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打击旅游行业违规招徕行为 3月屏蔽视频超3000条

2022-03-17 09: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7日 消息:近日,快手发布关于打击旅游行业违规招徕行为的公告,公告显示,为了维护良好的平台生态环境,快手将持续打击旅游行业违规招徕行为,一经发现违规将给出视频屏蔽、违规资料清理等处罚。

据了解, 2022 年 3 月,快手共屏蔽违规视频 3545 条,不少账号无旅行社经营许可证,却在平台发布网络招徕信息、旅游产品信息等。

此外,近日,快手电商还对憋单、不友善内容进行专项治理。主播带货过程中出现侮辱、谩骂、诅咒、污蔑、歧视或攻击他人的语言或行为的,平台将视违规情节的严重程度、违规次数等情况综合判定,处扣分、暂停使用购物车、支付违约金、封禁快手账号等处理措施,直至清除平台、终止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