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ad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2022年不会有包含mini-LED的苹果新产品到来

2022-03-16 22:06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已经为客户提供了一些mini-LED产品,但就带有这种显示屏的新硬件而言,分析师预测,在2022年的剩余时间里,预计不会有任何发布。有几款设备原本计划进行mini-LED升级,但根据天风国际证券分析师郭明錤的说法,这将不会在今年发生。

这一预测是在郭明錤表示重新设计的MacBook Air将在2022年到来之后作出的,但与之前的报告相反,它将采用M1,而不是M2,并且不配备mini-LED。

他早些时候还预测,苹果今年将用mini-LED升级其现有的11英寸iPad Pro。不幸的是,DSCC的分析师Young则不这么认为,他声称苹果没有这样的计划,因为更大的12.9英寸iPad Pro已经卖得很好,所以认为没有必要进行升级。郭明錤可能一直在关注苹果的供应链,今天又发推说2022年不会有新的mini-LED产品推出。

这意味着今年可能不会有重新设计的iMac Pro,12.9英寸iPad Pro和MacBook Pro型号的更新版本,这些新品将在2023年到来并配备M2、M2 Pro和M2 Max芯片组,还可能包括工作站级产品的M2 Ultra。据报道,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M2,因为之前的报道称它将在台积电的4纳米工艺上量产。伴随着这一芯片的发布,我们有望看到大量的便携式Mac产品开始更新,但根据郭明錤的信息来源,这些产品都不会配备mini-LED。

No-new-mini-LED-products-from-Apple-in-2022.jpg

这位分析师认为,由于使用mini-LED的直接结果是成本问题,也许苹果将其供应链安排妥当,并降低该组件的价格后,更多的产品将采用mini-LED。如果不是这样,苹果可能会直接倾向于已经较为成熟的OLED,据说三星正在开发一种新的显示技术符合苹果的要求,可以普遍用于各种设备,包括新的iPad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