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CEO:在中国寻找代工客户

2022-03-16 15:17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三星电子新任联席CEO庆桂显(Kyung Kye-hyun)周三表示,在全球芯片供应吃紧的情况下,公司将通过改善运营来增加供应。

他在三星年度股东大会上称,预计三星芯片和零部件部门今年将表现强劲,增速超过全球芯片市场9%的预期年增长率,但没有给出更多细节。庆桂显表示,三星代工业务将在中国寻找新客户,并专注于通过改善工厂运营来提高供应能力。三星预计中国市场将迎来高速增长。

在回答股东关于三星晶圆代工业务在5纳米或更先进工艺上的良率较低问题时,庆桂显表示,最初的产能爬坡需要时间,但业务正在逐步改善。“随着工艺的日益先进,复杂性增加,5纳米或更先进制程的工艺正在接近半导体设备的物理极限。”他表示。(作者/箫雨)

更多一手新闻,欢迎下载凤凰新闻客户端订阅凤凰网科技。想看深度报道,请微信搜索“凤凰网科技”(iFeng科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