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数据传输方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 DirectStorage 技术正式在 Windows 平台推出

2022-03-16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消息:日前微软宣布其用于加速 Xbox 游戏加载速度的 DirectStorage 技术正式在 Windows 平台推出,该技术可改变游戏数据的读取方式,通过 NVMe 硬盘直接将数据传输到 GPU 中以加快游戏加载和运行,充分发挥 NVMe SSD 的传输性能。

hero_animation_poster_4K_Sharpened.jpg

图片来自 Microsoft

微软表示DirectStorage API已经到来。「从今天开始,Windows游戏可以使用DirectStorage。这个公开的SDK版本通过允许开发者更充分地利用最新存储设备的速度,开启了PC游戏中快速加载时间和详细世界的新时代,」该公司的博客文章写道。

微软表示这项技术将同时支持 Windows 11 和 Windows 10;游戏支持方面则需要等待游戏开发商对 DirectStorage API 进行适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