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开放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开放平台发布宠物生活类目招商激励政策

2022-03-16 10: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6日 消息:日前,京东开放平台发布了宠物生活类目招商激励政策,包括新商家激励政策和产业带商家激励政策。

该政策参与类目为京东开放平台主营宠物生活类目的POP-SOP模式商家(京东国际、京东极速版业务、京喜业务、京东小店业务商家除外)。

关于激励政策的时间周期以及执行政策具体如下:

京东开放平台新商家激励政策

1. 执行周期: 2022 年 1 月 1 日- 2022 年 5 月 31 日。

2. 执行政策:在执行周期内完成开通店铺并缴费的商家,无条件以激励金形式返还 1 个月平台使用费至店铺对应的京准通账户。(入驻时备注:V群商家推荐)

3. 平台使用费返还周期:采用先收后返的形式。商家开店时正常缴纳,店铺启用后第 2 个月返还。

产业带商家激励政策

1、产业带定义:以现有地区河北邢台;山东临沂,潍坊,青岛;浙江温州;河南漯河;江苏徐州;江西赣州等拥有宠物饲料及用品原材料优越的区域,以代加工、经销、直销等为渠道销售于一体的宠物企业群聚集地区。

2. 执行周期: 2022 年 1 月 1 日- 2022 年 12 月 31 日。

3. 执行政策:

在执行周期内完成开通店铺并缴费的产业带商家,可享受以下优惠:

1)无条件以激励金形式返还 1 个月平台使用费至店铺对应的京准通账户。采用先收后返的形式。商家开店时正常缴纳,店铺启用后第 2 个月返还。

2)入驻首个服务期内质保金降低至 1 万元(T+ 7 账期结算)。

京东官方强调,若商家以任何不正当方式获取京东权益的,京东有权依据《 2022 年京东开放平台违规管理规则汇总》追究商家违约责任,包括但不限于取消商家因此而获得的全部激励,且不承担任何责任。

另外,京东开放平台新商家激励政策与产业带商家激励政策之间不可叠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