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今日俄罗斯最新资讯  > 正文

Google暂停在俄罗斯的Play商店销售和YouTube付费服务

2022-03-10 21:33 · 稿源: cnbeta

Google正在暂停其移动应用商店Play的计费,并暂停YouTube用户在俄罗斯的付费服务,这与西方世界对俄罗斯银行的制裁引发的"支付系统中断"有关。路透社早些时候报道的这一事态发展,是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以及西方国家选择对普京在欧洲的战争作出经济反应而对俄罗斯银行实施制裁之后发生的。

在其Android开发者网站的支持说明中,Google证实了Play计费的暂停--写道。

"由于支付系统的中断,我们将在未来几天暂停Google Play对俄罗斯用户的计费系统。这意味着用户将不能在俄罗斯使用Google Play购买应用程序和游戏,进行订阅支付或进行任何数字商品的应用内购买。免费的应用程序将继续在Play Store上提供"。

在另一份说明"关于最近颁布的对Play开发者的国际制裁"中,Google说。

"我们致力于遵守所有适用的制裁和贸易合规法律,我们将继续监测最新的指导。受影响地区的用户仍然能够使用Google Play,包括下载免费的应用程序,但无法进行购买。"

该常见问题还警告Play开发者,受制裁地区的现有订阅将在计费周期结束时被取消。它补充说:"情况正在迅速发展,我们鼓励你返回本页面了解最新信息。"

一位YouTube发言人证实了在俄罗斯境内"暂停"基于支付的服务,声明如下:

"我们最近在俄罗斯暂停了所有Google和YouTube的广告。作为后续行动,我们现在将这一暂停扩大到我们所有的涉及到资金支付的功能,包括YouTube Premium、频道会员资格、超级聊天和商品,范围是面向俄罗斯区域。"

暂停基于支付的YouTube服务从北京时间3月9日下午1点开始在俄罗斯生效--影响到YouTube Premium会员资格、频道会员资格、超级聊天、超级贴纸和商品。最新的措施扩大了之前宣布的对Google在俄罗斯境内服务的限制。

上周五,该公司宣布暂停其在该国的广告销售--尽管它没有完全切断对俄罗斯的广告销售,当时说它将继续允许那里的实体购买俄罗斯境外的广告。

目前,尚未确认银行制裁是否也意味着Google被迫暂停在俄罗斯的任何剩余广告销售业务,根据路透社的报道,俄罗斯的YouTube频道仍然能够通过广告和付费功能从该国以外的观众那里获得收入,这表明并没有完全切断,但随着西方制裁的实施,俄罗斯人能够向外国实体支付和接受付款的挑战确实越来越大。

最近几天,其他科技巨头,包括苹果、Airbnb和微软都采取了类似措施暂停在俄罗斯的销售和运营--加入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有效抵制或退出俄罗斯,以抗议普京在乌克兰的战争。

科技平台也采取了措施,调整他们对俄罗斯虚假信息的反应,包括回应欧盟对克里姆林宫支持的俄罗斯国家媒体"今日俄罗斯"和"卫星"的制裁--Google和其他公司宣布对这两家公司的YouTube频道和应用程序进行地理上的封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