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StatCounter:iPhone是“五眼联盟”国家的智能手机

2022-03-08 08:22 · 稿源: cnbeta

据Neowin报道,如果你讨论过关于智能手机的问题,即使是和对科技产品不那么感兴趣的人,你也很可能有过iPhoneAndroid智能手机的争论。支持苹果产品的常见论点包括其简单性、生态系统,以及一些人感觉该设备在某种程度上更加独特和优质。关于最后一点,你会认为Android设备的数量超过了iPhone,而且在全球范围内确实如此,但是在很多国家,iPhone被大多数人使用。在下面StatCounter的数据中,你可以看到iPhone是“五眼联盟”国家(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以及日本、北欧、法国和沙特阿拉伯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1646674115_statcounter-vendor-ww-monthly-202203-202203-map_story.jpg

它们也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设备,但这可能很快就会改变,因为苹果最近在那里停止了销售。

在全球范围内,iOS系统仅在28.27%的设备上使用,而Android系统在70.97%的设备上使用。只有在少数国家,iOS设备被超过一半的人口使用,即使在一些苹果是最受欢迎的手机制造商的国家,它仍然没有在iOS市场份额方面占据50%。

2.jpg

在美国,57.8%的智能手机运行iOS系统,而41.91%的智能手机运行Android系统。在英国,53.6%的设备使用iOS系统,45.89%的设备使用Android系统。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几个月前,关于iMessage上显示的蓝色和绿色气泡引起了一场争议。一些青少年因为拥有Android手机而不是iPhone而被欺负,因为他们在iMessage用户面前显示为绿色气泡。Google的Hiroshi Lockheimer对苹果的这种做法表示不满,并将其称为同行压力,试图拉拢更多客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