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司于2月初在莫斯科开设了其位于俄罗斯的办公室

2022-02-25 07:55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与俄罗斯的情况可能比以前更复杂,公司在2月初在莫斯科开设了一个公司办公室。在俄罗斯2021年要求大科技公司在该地区拥有零售和支持以外的实体存在之后,苹果成为第一个遵守规定的公司。

据俄罗斯塔斯社报道,截至2022年2月,苹果是唯一这样做的公司。另外,据说Spotify正在完成自己办公室的注册文书工作。

俄罗斯国家通信监管机构Roskomnadzor最初规定,一系列特定的公司必须在2021年底前遵守。这些公司被告知如果不遵从规则将面临业务被限制,或直接禁止运营。

被点名的公司主要是美国科技公司。它们包括苹果、Alphabet旗下的Google、Facebook和Twitter,其他被点名的非美国公司包括来自字节跳动旗下的TikTok以及之前就与俄罗斯政府闹出诸多不愉快的Telegram。

监管机构的要求是在2021年7月通过一项法律后提出的,该法律要求每日用户超过50万的社交媒体公司在俄罗斯开设办事处。之前的苹果办公室仅限于开发者关系、支持和类似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