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法律最新资讯  > 正文

《瑞克与莫蒂》和《外星也难民》幕后工作者正在组建工会

2022-02-24 09:19 · 稿源: cnbeta

本周二,The Animation Giuld, IATSE Local 839(TAG)宣布,《瑞克与莫蒂》和《外星也难民》两部动画背后的从业者正在组建工会。Deadline 报道称,Adult Swim 和 Hulu 的法律代表已明确表达了反对意见。而后工人们向美国劳工关系委员会提交了请愿书,要求该机构对是否允许成立工会的投票决议进行监督。

谈判委员会在一份揭露遭到工作室阻挠的声明中提到,绝大多数工人都希望成立工会,但两家工作室均未直接回应他们的请求。

两家制作公司的代理律师联系上了 TAG,表示母公司 Adult Swim 和 20 世纪福克斯都不愿按照动画协会(The Animation Guild)的提议去主动承认该工会。

据悉,《瑞克与莫蒂》和《外星也难民》的员工工会提议,正值全行业工人致力于推动更公平的工作条件和更高薪酬。

去年 TAG 与电影电视制片人联盟就一项新的总协议开展过谈判,旨在确定新的工资标准和流媒体节目的薪酬结构(当前待遇不及非流媒体同行),遗憾的是这项最终还是陷入了僵局。

有趣的是,与 Adult Swim 和 Hulu 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总部位于纽约市的制作公司 Titmouse,已于今年早些时候自愿承认了自家工作和 TAG 提出的工会组建要求。

此外最初想要加入工会的两部动画制作者,也将是参与 NLRB 投票的同一拨人。所以看起来工作室只是想要再挣扎一下,以期推迟不可避免的事情的到来。

最后,考虑到多个行业的工人都在采取集体行动,以更好地保护自己免受资本剥削,工作室可能会采取各个击破的面谈手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