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驴嫂平荣快手账号被封禁 此前因偷逃税被追缴并罚6200万元

2022-02-22 17: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今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公告称,广东省广州市税务部门依法对网络主播平荣偷逃税案件进行处理,对平荣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0. 6 倍罚款,共计6200. 3 万元。

目前,在快手搜索“驴嫂平荣”已无法找到该用户。

据了解,驴嫂平荣,真名叫平荣,河北人,快手直播平台网络红人,头部主播,快手主播“二驴”的老婆,在快手上粉丝达2419. 1 万。

QQ截图20220222164402.jpg

针对“偷逃税”一事,平荣也在微博回应称,接受税务部门的教育并积极配合,第一时间补缴了税款。完全接受税务部门做出的相关处理决定,将筹措资金按时补缴税款、缴纳滞纳金和罚款。

平荣还表示,团队从去年底开始已经暂停直播业务,对整个团队进行规范跟整顿。今后,将更加合规经营,依法缴纳税款,更好地肩负起主播的社会责任,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