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推出选品工具——商机探测器 挖掘细分市场

2022-02-22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22日 消息:据“亚马逊全球开店”消息,近日,为了帮助卖家挖掘细分市场,捕捉未被满足的买家需求和竞品的信息,亚马逊推出了选品工具——商机探测器。

该工具借助亚马逊大数据分析以及人工智能算法,可以帮助卖家了解哪些ASIN是高需品,哪些关键词更精准击破消费者痛点,节省卖家开发新品所需要的时间。

4187_1645509332.jpg

而且这个商机探测器还可以精准到某一个类目下的某个ASIN的买家需求(即符合所输入的特定关键词的同类商品)、热门搜索词、搜索量、搜索量浮动、商品总数、平均价格等。卖家还可以点击其中某个“买家需求”进行深度探索。了解销售历史、定价趋势、品牌数量、前 5 个品牌点击分享、销售伙伴数量、已发布新产品的数量、买家平均评级、平均缺货率等各维度信息。

4187_1645509328.jpg

此外,商机探测器还有筛选功能,卖家可以个性化输入筛选范围,自定义筛选特定类目下的细分市场特征。例如,卖家想了解符合microphone这个关键词,且过去 90 天内搜索量在 10000 到 100000 之间的细分市场有哪些,就可以在筛选条件中输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