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T150最新资讯  > 正文

奥睿科推出AT150户外便携式移动电源:轻巧多能 售159美元

2022-02-21 14:00 · 稿源: cnbeta

奥睿科ORICO)刚刚推出了一款大小和咖啡壶或便携式扬声器的户外移动电源尽管 AT150 的尺寸仅为 232.5×80.5×80.5 毫米、重量也只有 1.4 千克,但它还是内置了强大的 39Ah 电池、以及 150W 的逆变器。

1.jpg

针对不同的市场区域,AT150 支持 110 / 230 VAC @ 50Hz 频率的逆变输出,此外该户外移动电源提供了四个直流输出端口。

2.jpg

对于支持 USB PD 的移动设备,AT150 支持向 Type-C 端口提供 60W 的功率(两个 Type-A 口为 18W)。对于其它设备,也可借助通用输出口来搭接(150W)。

3.jpg

通过随附的 30W 电源适配器,用户可在 5 小时内充满电。此外考虑到户外使用的需求,AT150 在包装内随附了一套车充。

4.jpg

AT150 内置了 15 节锂电池、逆变器、以及采用主动式散热的其它组件(ABS 边缘通风孔),机身主体为铝材。

5.jpg

目前该产品已在 AliExpress 上架,售价为 159 美元(约 1006 RMB / 不含跨境运输费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