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X5最新资讯  > 正文

系统神优化!OPPO Find X5系列玩游戏稳到你手抖

2022-02-19 20:37 · 稿源: 快科技

2月18日消息,ColorOS游戏优化架构师鞠怀伟为OPPO Find X5系列预热,称Find X5系列搭载HyperBoost全链路稳帧技术,稳到你手抖,5小时持久战,平均帧率89帧以上,最高温度43.3℃”。

鞠怀伟表示,看到友商大多以30分钟1小时作为测试标准。这种对测试条件的限定,某种程度上也将限制住了用户体验的上限。

而我们对HyperBoost的技术要求是:1、从满电到没电;2、帧率全程保持相对稳定状态。

这种更贴近实际的、更苛刻更难的标准,保证了用户的游戏感知从始至终都能沉浸和享受,也让HyperBoost技术能够在行业保持持续领先。

官方强调,HyperBoost耗时两年打造,它能对游戏画面做到真正的精细化拆解,区分出渲染的优先级,极大地降低负载,这是一项芯片级的游戏技术。

据悉,OPPO Find X5系列至少有两个版本,一个版本分别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另一个版本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处理器。

其中高通骁龙8采用三星4nm工艺,由一个Cortex X2超大核+三个Cortex A710大核+四个Cortex A510小核组成,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综合成绩突破100万分。

联发科天玑9000则是采用台积电4nm工艺,由1个Cortex-X2超大核、3个Cortex-A710大核以及4个Cortex-A510小核组成,GPU为ARM Mali-G710,安兔兔综合成绩同样突破了100万分。

两款都是高性能旗舰芯片,配合OPPO Find X5 Pro上的HyperBoost全链路稳帧技术,游戏体验有了大幅提升,该机将于2月24日登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