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星河漫步最新资讯  > 正文

可口可乐推出“星河漫步”限定口味:计划通过AR技术辅助推广

2022-02-19 09:16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将推出以太空为灵感的星河漫步”限定口味,并将采用AR等数字技术进行推广。

据悉,星河漫步”的口味将基于原版进行设计,并将加入一些意想不到的,像是外太空”的元素,让消费者联想到在篝火旁欣赏星空的独特感觉。

可乐

在AR推广方面,可口可乐公司宣布将于欧美流行歌手Ava Max合作,举办一场线上AR音乐会,消费者将能够通过扫描限定口味可乐包装上的二维码,或进入活动网站的方式观看。

同时,与Ava Max的合作将不是该口味的唯一一次数字推广活动,可口可乐公司称还将与服装品牌Staple进行合作,在Instagram中加入滤镜进行推广。

根据官方消息,星河漫步”口味的可口可乐将在2月21日上架北美市场,国内则将在3月正式上架,此外,官方表示,该口味为乐创无界”系列的第一款产品,后续将有更多产品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比亚迪可口可乐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全新电动卡车

    近日,比亚迪墨西哥分公司宣布与FEMSA及可口可乐FEMSA公司联合打造饮料行业电动物流卡车。FEMSA公司创立于1890年,总部位于墨西哥蒙特雷市,是一家拉丁美洲知名饮料公司,拥有全球知名可口可乐瓶装公司CocaColaFEMSA的47.9%股份主要帮助可口可乐生产各种饮料。本次合作的电动卡车将从2023年10月开始进行为期六到八个月的试点,并将根据当地的交通委员会设计的测试要求在墨西哥谷的不同路线进行试运营。

  • 亚运开幕式现场万人AR互动创纪录! 支付宝AI+AR技术融合立大功

    9月23日晚,杭州第19届亚运会开幕式精彩呈现,向世界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数实融合成为最大亮点。作为亚运官方合作伙伴、技术服务方的支付宝用技术助力开幕式首创了数实融合、人人可参与的两大经典时刻:超1亿数字火炬手跑出支付宝App汇聚大莲花点燃主火炬,实现全球首个数字点火仪式;万名观众在现场通过支付宝放飞许愿灯召唤吉祥物,实现全球首次大型演

  • 高通推出用于 XR 和 AR 平台的下一代芯片

    高通今日发布了适用于XR和AR平台的最新芯片:SnapdragonXR2Gen2和AR1Gen1。混合现实应用的直通视频延迟为仅有12毫秒。尽管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智能眼镜产品,但带有显示屏的智能眼镜仍然是一个小众产品。

  • AMD推出最新图形增强技术AMD FSR 3

    AMD最近推出了新一代图形增强技术AMDFidelityFXSuperResolution3,这是其与竞争对手Nvidia在图形渲染技术上的最新对抗。AMDFSR3通过使用超分辨率时域上采样和帧生成技术,可以有效地提升游戏在较低分辨率下的图像细节和整体视觉效果,同时不会对游戏性能造成很大影响。AMDFSR3是AM向玩家提供更出色图像质量的一次重要创新,希望未来能在更多游戏中发挥效用,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 腾讯官宣启动「青云计划」全球招募顶尖技术学生

    9月24日消息,今日腾讯集团官方微信宣布启动青云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招募一批顶尖技术学生,通过公司平台培养属于中国的互联网科技人才。青云计划提供全面定制化的培养和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在腾讯核心业务中深度参与最前瞻性的技术课题。可深度参与AI、大数据、安全、多媒体、数据库、硬件/基础设施、游戏引擎等10 技术领域、70 技术课题,包括混元大模型。毕业于2021年9月-2024年8月的博士、2023年9月-2024年8月的本硕同学均可投递简历应聘“校园招聘-青云计划专项”。对于青云计划,腾讯表示希望以此为连接触点,推动青年人才与科技创新?

  • 华为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

    [中国,上海,2023年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期间,在以“星河AI网络,加速行业智能化”为主题的星河AI网络主题峰会上,800余位政企产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网络技术的崭新未来。华为数据通信产品线总裁王雷正式发布星河AI网络解决方案,为加速行业智能化转型提供强劲引擎。星河AI网络,以网强算,以高运力释放AI时代的高算力,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优质、更智能的AI网络服务。

  • 亚马逊推出全新Alexa语音助手,搭载新的Alexa LLM技术

    亚马逊在其2023年秋季硬件发布会上宣布了一项重大更新,将推出全新的Alexa语音助手,它将搭载全新的Alexa大语言模型技术,从带来更智能、更具对话性的家居控制体验。根据亚马逊设备与服务部门的高级副总裁戴夫·林普的介绍,新的Alexa将能够理解对话内容,更准确地解释上下文,并能够从单一指令中完成多个请求。这一更新将推动智能家居领域的发展,为用户提供更便捷�

  • 微软推出Bing AI漏洞悬赏计划 最高奖励1.5万美元

    微软最近宣布推出了一项名为"BingAI漏洞悬赏计划"的新举措,旨在鼓励安全研究人员发现BingAI产品中的漏洞。这一计划提供了丰厚的奖金,奖励范围从2,000美元到15,000美元,以吸引全球范围内的研究人员参与。但微软首席技术官KevinScott最近告诉TheVerge的NilayPatel,他们目前取得的市场份额增长只是“小幅增长”,尽管他们是以一种前所未见的方式做到的。

  • 从家庭到社区,鹿客开启“OPENING”计划,发布多眸OS技术平台,领跑居住安全新标准

    9月20日,被称为“五金市场晴雨表与行业发展风向标”的中国国际五金展正在上海如火如荼地进行。作为智能锁领域的头部玩家之一,受邀参展的鹿客科技秋季发布会也在这里上演。不辜负每一个选择鹿客的家庭和社区。

  • 富士通推出新技术保护对话型AI免受幻觉和对抗性攻击

    富士通于2023年9月26日宣布推出两项新的人工智能信任技术,旨在提高对话型人工智能模型的可靠性,从增强其在各种用例中的安全性。这两项新技术包括检测对话型人工智能模型中的幻觉以及检测通过注入虚假信息进行的对抗性攻击所植入的网络钓鱼网址的技术。富士通计划将这两项新技术未来推广到全球市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