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owerbeatsPro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推出特别版Powerbeats Pro以庆祝NBA75周年

2022-02-18 09: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8日 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宣布将发布限量版Powerbeats Pro无线蓝牙耳机,以庆祝 NBA 成立 75 周年,该耳机售价约为1584元人民币。

1.jpg

(图源:Beats by Dre推特)

苹果与加拿大礼品店 Better 合作设计的特殊款Powerbeats Pro带有Better和 NBA 标志以及蓝色和红色耳塞。这款无线耳机将于 2 月 19 日在美国上市,售价 249.99 美元(约1584元人民币)。

Powerbeats Pro 于 2019 年推出,是第一款完全无线的 Beats 耳机。主要功能包括确保佩戴牢固的耳挂、与 AirPods 相同的 H1 芯片以支持“Hey Siri”功能、每次充电长达 9 小时的聆听时间、IPX4 等级的防汗和防水性能以及可与 Lightning 配合使用的充电盒转 USB-A 电缆。

如果想要这款NBA联名款耳机的朋友,可以在太平洋时间 2 月 19 日星期六上午 9 点开始在 Beats 网站上订购。此外苹果目前以 179.95 美元的价格提供现有黑色、海军蓝或象牙色的普通版本Powerbeats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