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螺蛳粉最新资讯  > 正文

袋装螺蛳粉撑起新实业:地方美食背后的微念们

2022-02-18 08:44 · 稿源: 五环外公众号

新美食背后的中国城市如果网红食品要争咖位,那螺蛳粉一定是毫无悬念的C位。这个“爱的爱死,恨的恨死”的柳州小吃牢牢地占据了方便食品界的粉丝榜榜首。B站上“罗翔说刑法”在家吃螺蛳粉的视频有 1000 多万的播放量,小红书上有 48 万篇关于螺蛳粉的笔记。这样的讨论度,说一句“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五环外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螺蛳粉摊主成名记:一声“哦吼”响彻抖音,点赞千万,涨粉百万

    一声“哦吼!”,响彻抖音。一条千万点赞的爆款视频就此横空出世。一句千万点赞的“哦吼”,是过眼云烟的流量是能捧红一个螺蛳粉新秀品牌?牛富祥的故事或许值得持续关注。

  • 游客打包242碗柳州螺蛳粉回广东:驱车近7小时带回家

    9月20日消息,柳州螺蛳粉的味道有多上头?据媒体报道,来自东莞的游客李女士说,她在柳州吃完后,又打包了242碗,再驱车近7小时带回家。她表示,出发的时候一大群爱吃螺蛳粉的伙伴说让我带点回去,就决定代购一些。于是姐弟俩在返程前,特意去到位于临江巷的一家螺蛳粉粉店打包了242碗螺蛳粉,塞满车子,让在东莞的朋友也能吃到原汁原味的柳州螺蛳粉。据悉,螺蛳粉是广西柳州小吃,以辣、爽、鲜、酸、烫的独特风味、柳州特有的米粉、加上发酵的酸笋、花生、油炸腐竹、黄花菜、萝卜干等配料及煮烂螺蛳的汤水调和而成。柳州人酷爱吃螺蛳,而

  • 十一结婚热 盘点婚庆企背后数据

    在刚刚过去的中秋国庆假期,不仅旅游市场热度持续攀升,婚庆市场也显著升温。酒店婚宴预订火爆;假期内,全国各地的新人们扎堆举办婚礼。从成立时间及企业类型来看,近八成婚庆相关企业注册于近5年内,近四成相关企业属于“有限责任公司”。

  • 亚运会明星运动员入驻背后,百度何以成为达人经营阵地?

    百度正在成为运动员影响力打造的重要阵地。本届亚运会期间,体操选手丘索维金娜成为了全场焦点,这位48岁的运动老将在赛场上的优异表现之外,背后“你未痊愈,我不敢老”为儿子治病的故事引起大量关注,无数用户涌向百度搜索了解她传奇人生。依托繁荣的百度内容生态,百度将持续吸引更多机构与达人的入驻,并为生态内的合作方带去更多内容价值与商业价值。

  • TCL实业亮相第134届广交会,全球领先智能科技广受认可

    2023年10月15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企业,TCL实业携全屋智能产品震撼亮相,获得广泛关注。TCL实业将与全球生态合作伙伴一道,共同探索前沿创新技术,为全球客户和用户带来创领未来的智能科技体验。

  • 问界M7两天大定近5000台!余承东:从曾经跌倒的地方又爬了起来

    余承东心里的石头暂时可以放下了。问界新M7上市,24.98万元的起售价着实炸裂,外加限时6000元优惠,相当于这台车仅24.38万起有非常丰富的各种配套政策,加上花了5个亿做了大量的内在升级,可以说诚意十足。问界新M7开了个好头,接下来正如余承东所言,好戏一台接着一台,和奇瑞合作打造的智界S7发布在即问界旗舰SUV车型M9同样箭在弦上,加上华为手机业务回归,可以说接下来车圈要面临华为的强势进攻了,无论是自主还是合资,都会压力倍增。

  • 电子“舌头”来了!AI也能品尝美食了?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研究团队近日宣布他们已经开发出一种基于石墨烯的电子感应器,可以“品尝”不同味道,如甜味和咸味。这项创新性的研究有望为人工情感智能带来革命性的变革,使人工智能更像人类一样感知和处理信息。这项研究为人工情感智能的发展提供了令人兴奋的新思路,将AI系统的智能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使其更像人类一样感知和回应不同的情感和感觉。

  • 《冒险岛》赚6亿美元 一款游戏营收就足够撑起一家游戏公司

    经典网络游戏《冒险岛》的手机版本《冒险岛:枫之传说》的累积收入已达到6亿美元。这一数据是根据SensorTower在2016年10月13日至2023年9月20日期间统计的消费者支出数据得出的。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国内版的游戏在iOS市场上占了88%的份额,但具体数字尚不清楚。

  • 容声冰箱美食巡展武汉落幕,探索城市鲜活滋味!

    探寻城市之味,传递品质生活。9月16日,容声冰箱“探享鲜活人间”十城美食巡展抵达武汉,以多样美食、趣味互动、重磅福利开启了一场美食与科技的融合之旅,打开品质生活新姿态。始终坚守“以用户为本”的初心,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领鲜行业发展,为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提供鲜活动力。

  • 身边云探索零工经济范式,为企高质量发展注入活力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布的《数字中国发展报告( 2022 年)》显示, 2022 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50. 2 万亿元,占GDP比重41.5%。数字经济促进了数字产业的发展,也带动了传统行业的转型升级,创造出更多新兴的职业岗位,劳动力市场的数字化变革也随之出现。在工业经济时代,传统的雇佣关系为主流,零工模式作为补充满足企业临时用工需求;而在互联网时代,依托平台企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