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indows最新资讯  > 正文

Windows 11获可选更新KB5010414:任务栏引入新功能

2022-02-16 11:04 · 稿源: cnbeta

面向 Production 频道 Windows 11 用户,今天微软推出了 KB5010414。有别于补丁星期二活动定期发布的更新,今天发布的更新为可选更新,因此不会主动下载或者安装。该可选更新重点引入了任务栏新功能,支持 AirDrop和多显示器上的时钟显示。此外该可选更新还包括大量改进和修复。

Windows 11 KB5010414 直接下载链接: 64-bit.

这个可选更新正通过 Windows Update 和 Microsoft Update Catalog 向所有用户开放。如果你在通过本地设置页面访问更新时遇到问题,你可以从微软的网站上下载离线包,并手动进行更新。安装该可选更新之后,版本号升至 Build 22000.527,主要新内容包括

● 通过 Microsoft Store 下载超过 1000 多款 Android 应用

● 任务栏现在可以在多个显示器上显示时钟。

● 从任务栏轻松切换麦克风,并在 Teams 中分享应用程序的窗口。

● 任务栏现在可以显示天气信息。

● 开始菜单的推荐部分得到了 Office 网络整合。

微软正在为任务栏添加一个新的天气小部件按钮,它将在任务栏上显示天气,并作为小部件面板的一个新“入口”。正如你在上面的截图中所看到的,小工具现在位于默认任务栏的最左边,并显示天气更新。当你将鼠标悬停在任务栏上的天气按钮上时,带有新闻源和其他小工具的小工具板将自动启动。今年晚些时候,小工具板也将获得对第三方应用程序的支持。

Windows 11 的新功能称为 AirDrop,当你想在 Microsoft Teams 会议期间分享一个应用程序的窗口时,可以减少在应用程序之间来回移动的需要。AirDrop 也将支持其他视频会议客户端,但目前仅限于 Microsoft Teams。

微软表示 Windows 11 任务栏的新窗口共享体验可以使在线会议期间的中断次数减少。此外,微软正在为 Windows 11 任务栏引入对一个新的静音和取消静音按钮的支持。这项新功能对于经常在Teams上进行会议的用户来说将非常方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