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ackPack最新资讯  > 正文

Twelve South推出适用于24英寸M1 iMac的新款BackPack搁板

2022-02-16 09:15 · 稿源: cnbeta

周二的时候,Twelve South 刷新了旗下的 BackPack 搁板配件,以迎合苹果新款 24 英寸 iMac 一体机用户的置物需求。目前其仅提供了白色的外观选项,定价为 44.99 美元(约 285 RMB)。与此同时,适用于旧款 iMac 一体机的初代 BackPack 配件的售价为 34.99 美元(约 222 RMB)。

1.jpg

(来自:Twelve South 官网)

通过随附的皮套,消费者可分两步来安装 BackPack 。

2.jpg

先是将固定件卡入 iMac 支架背面的椭圆形理线孔,然后将 BackPack 主体滑靠到上方,以提供数英寸的置物空间。

3.jpg

BackPack 主体采用铝材制造,并且带有通风孔,以便搁置移动硬盘、USB-C 集线器、手办摆件等。为方便固定,原厂还提供了类似手环的 BackBack Strap 绑带。

4.gif

最后,除了适用于 24 英寸 M1 iMac、售价 44.99 美元(约 285 RMB)的新款 BackPack,Twelve South 也有在销售适用于旧款 iMac、售价 34.99 美元(约 222 RMB)的版本。

5.jpg

(来自:Twelve South)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