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全球危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张图看懂 | 2022年及以后的全球面临危机评估排名

2022-02-15 15: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5日 消息:自全球疫病爆发以来,我们一直在动荡中前进,预计今年将一如既往地变幻莫测。

世界经济论坛(WEF)最新发布的年度全球风险报告发现,大多数全球领导人对世界前景感到担忧或担忧,只有3.7%的人感到乐观。

每年,该报告都会确定世界面临的最大风险,这些风险由来自不同学科、组织和地区的近 1,000 名接受调查的专家和领导者确定。

领导者和专家最关心的全球风险是什么,哪些是迫在眉睫的威胁?让我们深入了解报告的主要发现。在调查中,受访者被要求比较 37 种不同的风险,这些风险分为五类:经济、环境、地缘政治、社会和技术

为了了解哪些风险更紧迫,受访者被要求根据以下时间框架确定他们认为这些威胁何时会成为世界的严重问题:

  • 短期威胁:0-2 年

  • 中期威胁:2- 5 年

  • 长期威胁:5- 10 年

图表展示了visualcapitalist未来地球面临威胁不同因素。

global-risks-2022-and-beyond-infographic_副本.jpg

根据今年的调查结果,世界经济论坛确定了政府、企业和决策者应利用的五个经验教训,以建立弹性并为未来的挑战做好准备:

  • 建立一个整体的缓解框架:与其关注特定的风险,不如确定全局最坏的情况并从那里开始准备是有帮助的。建立防止不良后果的整体系统。

  • 考虑整个生态系统:检查第三方服务和外部资产,并分析运营所在的更广泛的生态系统。

  • 拥抱弹性策略的多样性:并非所有策略都能全面发挥作用。复杂的问题需要细致入微的努力,适应性是关键。

  • 将恢复工作与其他目标联系起来:许多恢复工作可以使社会的多个方面受益。例如,高效的供应链可以加强社区并有助于实现环境目标。

  • 将恢复工作视为一段过程,而不是目的地:在制定恢复计划时,保持敏捷和警惕至关重要,因为这些努力是新的,需要反思才能改进。

站长之家注:文章数据来自visualcapitalist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