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淘宝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淘宝直播小二回应“薇娅将于3月复出”传闻 :不太可能

2022-02-14 09:5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14日 消息:近日,市场有传闻称曾经的淘宝女主播薇娅(真名:黄薇)将在 3 月复出的消息引发了不少网友关注。不过,对于该消息,淘宝直播小二则回应表示:不太可能。

据了解,去年 12 月,薇娅因为偷逃税款被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 41 亿元。被追罚后,薇娅一夜之间从网上消失,淘宝店铺、微博、抖音等平台的账号都被封禁。

薇娅2

2 月 13 日下午,有曝料称,薇娅将在 3 月复出,在淘宝重新开播,仍旧以直播的形式展开工作,账号名称和粉丝不变。

不过,据都市快报求证, 淘宝直播小二称,没收到薇娅方要复播的计划。淘宝直播的一位小二表示,薇娅复播“不太可能”。同时,对于薇娅复出的消息,谦寻方面的有关工作人员暂未有回应。

另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相关政策并未变动,第四波对于主播和机构的惩处仍未结束,针对逃税主播的处罚,目前也并没有松动的迹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