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奇特的索尼LinkBuds耳道内耳塞产品泄露 机身似乎是完全开放的

2022-02-11 17:15 · 稿源: cnbeta

当涉及到耳机时,索尼从来就不是一个回避尝试新事物的公司,而泄露的LinkBuds不同于目前市场上的任何其他产品。我们所看到的似乎是一套开放式耳内TWS耳塞,所以极不可能在这里看到任何形式的降噪支持。索尼几年前在其Xperia品牌下发布了类似的产品Xperia Ear Duo XEA20,它是我们所知道的唯一的其他开背式入耳式耳机,而现在第二款出现了。

LinkBuds也被称为WF-L900,可以几乎完全塞入耳道,正因为如此,它不包含任何形式的物理按钮。这可能不是一个大问题,因为据说LinkBuds具有基于聆听环境的自动音量控制功能,该功能是围绕索尼的V1处理器构建的,不仅如此,它还支持索尼的DSEE(数字声音增强引擎)。

虽然可能缺少针对听众的降噪功能,但人工智能语音降噪功能显然是存在的,而且是可以通过触摸耳朵而非耳塞来激活。其他功能包括对语音助手、Google快速配对和多配对的支持。

从包含斑点的外观来看,我们看到的似乎是使用某种形式的再生塑料的产品,上半部分似乎有一个可拆卸的基于硅胶的部分。LinkBuds具有IPX4认证,电池可用于5.5小时的音乐播放,放入充电盒可进一步增加12小时的电池寿命。传闻中的定价为249美元或约200-220欧元。

预计LinkBuds将于2月15日揭晓,因为索尼已经计划在那天举行一场在线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