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F91最新资讯  > 正文

怼腾讯后被标注永不录用?本人回应;抖音回应侵权长津湖;FF否认订单数据造假

2022-02-10 08:08 · 稿源:站长之家

怼腾讯后被标注永不录用?本人回应

不久前,一则关于#腾讯应届生公司大群怒怼管理层#的消息冲上热搜。据悉,在1 月 25 日,腾讯一名应届生在公司群里对加班问题表达了不满并怒怼管理层。

随后,有传闻称,该应届生已经离开了腾讯,并且被人事部门标注了“永不录用”,无法继续在腾讯以及其他大厂入职。

针对上述传闻,腾讯公司公关总监张军在社交媒体回应称,谣言!并称现在制造谣言的成本实在太低了。

据澎湃新闻报道,2月9日晚,该应届生也对上述传闻回应称,关于是否被人事标记为‘永不录用’的消息,无法确认是否属实。不过自己目前找工作并没有受阻,反而很多HR来主动联系。

QQ截图20220210080333.jpg

抖音回应侵权长津湖

昨日晚间,抖音发布关于侵权《长津湖》不实信息的澄清公告称,某长视频平台通过媒体传递信息称,抖音上有电影《长津湖》长达 30 分钟的切条,明显失实。实际是《长津湖》制片方博纳影业与抖音官方宣传合作的一部分。相关视频总长度不到 6 分钟。

抖音表示, 2021 年 8 月,博纳影业与抖音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希望共同宣传推广电影《长津湖》。这些视频帮助《长津湖》获得了良好的推广效果,发布一个月播放量总计就超过2. 1 亿次。

抖音一直以来非常尊重版权方的权利,持续打击明确侵权内容。过去 3 个月,抖音共下架影视侵权视频 338 万余条,封禁影视剧侵权账号 11039 个。

抖音.jpg

FF否认订单数据造假

昨日晚间,针对“贾跃亭公司FF预订数据虚假”的报道,FF相关负责人解释称,公司之前对外宣布的1. 4 万份预订可能存在误导性,但并没有说是虚假信息。

该负责人称,收集到超1. 4 万份FF91 预订,拥有所有预订用户的信息,这一部分是免费预订数据,而公司对外公布的全球 300 辆邀约制限量版FF91,这一部分是收费预订单。

资料显示,FF91 是FF首款量产车和旗舰车型,目前分为FF91 未来主义者联盟版、FF91 未来主义者、FF91 三个版本。去年 7 月,FF宣布, 300 台FF91“未来主义者联盟”版(FF91Futurist Alliance Edition)已经全部预订完成。

QQ截图20211008093425.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