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柏林工厂员工福利 提供30天假期、股权激励等

2022-02-09 15:1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2月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最近,特斯拉公司正在通过领英为其柏林工厂喷漆团队招募人才。马斯克此前多次表示,柏林超级工厂的喷涂车间将成为全球技术最先进的同类工作车间。

本次招聘,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喷涂团队此次招募的部分岗位有塑料工艺工程师、维修自动化工程师、自动化与装备工程师、喷涂工艺设备制造工程师、维修技师等。

image.png

图片来自insideevs

而为了吸引人才,特斯拉柏林工厂也给出了诸多福利。首先是在德国同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包括特斯拉的股票或奖金。另外还提供一些常规福利,包括养老金计划、 30 天假期和保险。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还为柏林超级工厂的员工提供搬迁和通勤支持。

该公司已经购买了一条火车通勤线路,方便员工更轻松地前往工厂。马斯克在去年的Giga Fest狂欢节上就表示,特斯拉员工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开始工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